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居家好男人。萌!

满地打滚居家好男人啊啊啊啊!这辈子非你不娶XDD。喷.[知道肯定是嫁不给你了T T]
无良地偷图拿来HC...= =本来下午要去上班看柜台的...在看了这套图以后下定决心翘班坚持在家HC恩= =v哦也。
美丽的美好的居家贤夫样...
1_20080222221103.jpg

好吧其实我很想说我可以做饭养活你>_<。羞奔...
你你你做个饭伸什么舌头啊个妖孽///_///右边美好的小背影太有爱了...TT_____TT

.父爱泛滥的家伙...
2_20080222221305.jpg

看CTKT最后那个外景预告里好生DY>/////<。又抱孩子了内一脸温柔的嗷嗷。
零下三十度的北海道...和哈尔滨温度相当...没想过来国外出外景么TAT。泪奔~

红版砍柴农夫
3.jpg

好吧恩其实我一开始看见是心疼了的囧。拿香蕉钉钉子还要劈柴...虽然看起来好有担当.喷。毛线帽子可爱啊...其实怎么看都是孩子一样OTL...

end。TAT。你怎么那么完美啊。搞什么>///////<。
附带个哦也哦也产物-。-
4.jpg

扑哧真可爱每人都MUA一口><。龙珠温习得咋样啦...wii游戏也请经常一起切磋吧XDD。


= =...哎其实昨天向更新来着因为刚到家上网就看到了说EDC说要推出香港演艺圈的消息...然后PDPD地跑去看了现场.看着他一脸严肃的说出好多句apologize to...瞬间BLX了.其实EDC也无非是这个事件的主要受害者.虽然内些照片确实很裸露.但是没有照片证实的其他idol的生活你们知道什么样么。讨厌那些抓住把柄不放的家伙.T T诶.其实还是很喜欢EDC呀...特警新人类.头文字D想当初也是把我萌得七荤八素的...
希望你能在别的地方有更好的发展.>//<.经历这次事件以后快快成长吧。
GOOD LUCK。~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Secret

小石头小石头你小而强大~~!图图被你这么一搞之后越发滴可爱了~~那张吐舌头的真是太不检点了!!不知道狼人们都蹲等着扑么真是|||||还有那张抱抱的,,好逆啊好逆啊不像老爸,,世上哪有这么年轻美丽滴老爸啊囧||||||

喷你第一句...
其实抱孩子那个镜头是由远及近啊能看到脸上有胡茬>////<.萌啊。!

啊列你是不是蹲XQ那楼。噗>"<
ED同学的光辉事迹俺即使在火星也耳闻能详着啊!囧
反正他也不怎么混香港娱乐圈=。=
去国外发展也不错|||

即使化身居家贤夫也是SEXY的居家贤夫啊~~

喷那个砍柴农夫
hey.I'm ...。゚・*

echo.

Author:echo.
you can call me 影 or 石头.:*

1987.12.29*
早一天多爱你一些。
喜欢的那些人.请幸福.
鸭舌帽控*养成中

ⓐst.
kanishi Jin
天然的笨蛋.魅惑众生.

ⓟnd.
Yamashita Tomohisa
美好的词汇都予你.我还嫌不࣭.

♡others.
yamada ryosuke。.☆
ryo nishikido。.☆

what's up...。゚・*
then replies...。゚・*
went by...。゚・*
category...。゚・*
leave it here...。゚・*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J-news...。゚・*
with who...。゚・*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