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正直的29日

谢谢送我礼物和说生日快乐的人.俺好耐泥棉~~

但是现在……不争气的发烧了……
还是因为烤肉……
所以今天写不了太多了,明天补好了
=33333333333=
--------------------
= =|||啊我康复了没事儿了吐啊吐的完了去医院输了液第二天就在床上复活了...|||
>_< 就是單純地特想謝謝照顧我一宿的兩個巴嘎T-T。幫我收拾帶我去醫院給我掛號坐著陪我輸液T-T完后還在床邊看著我睡覺T-T...淚奔。19歲最后的日子里給你們添麻煩了以后的日子讓我盡可能地照顧你們吧。
好丟人...-。-我確實是因為烤肉搞得腸子不利索然后就波及到體溫了>"< 。

噴我記得上面內些話還是當晚還算清醒的時候讓同學在Q那邊敲的我在這邊直接copy下來貼上|||這時候想起來我好有精神頭囧。那后來猛烈的大浪淘沙...嘔...噴。阿門。

謝謝送我生日衣服的ki仔尼醬sasa和阿媽>3<。禮物都好喜歡-v-全都好看的冒泡.要不是我最近廢柴了本來想做新年禮物回禮的TVT.demo以后也要繼續給我蹭哦T-T
還有收到禮物零點準時祝福的同學好朋友若干.重度貧血的那個誰。嘎巴跌T-T。
還有很關鍵的祝福表白噗。念受[抽打這個睡過去的代價是一直一直給我壓。口亨.啊啊還有音頻祝福快點顯靈顯靈啊~]阿媽尼醬納豆飯陵子[-.-破費的壞孩子]sasa小wuwu菊花小弱受零仔啊ki小繁水水啊77萱萱桑桑諾仔紅小芮諾小受ever小姨[- -小姨你好晚。你好晚]...- -還有誰了想不起來了||...XD總之新一歲謝謝你們了XD。請繼續陪著俺一起走到這一歲盡頭吧
-。-語塞。

- -我是再開個帖還是怎么樣呢...

算了就在這發泄吧!!!!!!!!!!!!!!!!!!!!!!!!!啊啊啊同臺啊同臺啊同臺啊打我喜歡上你開始你們就沒同臺過啊啊啊啊。雖然除了同臺以外全然沒有萌點TAT。Ki仔大半夜的發消息給我我當即就在床上爆了T-T雖然之前也爆了年男的亮晶晶...可是這次是公園啊就意味著AP終于能站在一個地方了...淚我容易么。大半夜的折騰到三點才睡早上被阿媽短信振醒了爬起來看能上網了么結果分別在6點16.7點40和八點半一集最后的9點27起來...開網的大哥你真要命啊OTZ。急的我都做了一版阿米狗的夢了AP站一起啊啊啊還有有閑里面洗衣店內套行頭以及兩個人都是白色鴨舌帽啊...
不過做夢畢竟是做夢- -頭一次看那么細感覺跟看HDTV似的..噴。還是公園一起|||。

事實上是沒交流的T T。亮晶晶。盤盤。MTLT-T都有證據。不管是大屏幕還是鏡頭前的只有合肥沒撈到油水><這么窮干脆不要叫合肥好了...淚。什么有人看見摸PP啊笑得很親切啊怎樣的沒有證據還不跟無憑無據的YY似的么OTZ。累死勞資了...下次也換個官配萌萌省的我辛苦T-T.不過有同臺就好了。嗯同臺就中了T-T
一個人的牙刷看的我好DY~>"<和babe同臺了很開心吧XDD內個高音飚的我好久不見牙刷.比以前唱的還要好了哦=33333333=。

最后就是年男部分看到的滿演的日本國旗和中國國旗囧。心里怕怕的。中日春天到了么???爺爺真會趕政治潮流啊...不過那大紅色在仁后背晃阿晃的我心里這個波蘭萬狀啊啊.康夫阿門你要加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Secret

生日快樂喲~~~要注意身體~~~好好休息~~~

みんな の プロフィールは、アクセスアップをお手伝いするサイトです。
http://blog.livedoor.jp/meannano/


より多くのひとに貴方のブログを見てもらえます。

兒子 你說說你多不註意
要健健康康的迎接2008哦~
你的禮物...阿媽已經無力做了 卡卡~~
再等等 跪~

影受受 TAT 我来晚了
生日快乐 OTL
礼物礼物囧 我PS已经严重无能了
能我磨练下再送吧
摸头 要保重身子啦 =V=
我还等着压你勒

抱sei..T T新年的時候有元氣嗎~><

我完全是怨氣..他X的一一..

不過還是要說新年快樂喲~~~~

阿紅還有俺(=)=)的本命年。。。

翻滚TAT小影俺上网被限制了爬不上来迟到的生日祝福TAT亲耐得哈皮啵s D~

天气凉, 保重身体呐.

我元气了叉腰嘛哈哈|||多谢all upon.
新年快乐>3<大家都要元气哟。

复活了就好了哟~
啊啊同台啊同台啊。
为什么只是同台啊T_____T。

虽然晚了 但是生日快乐哟

是说 生病很难受的呀 扭一记

路过来踩踩~
虽然不认识,生日快乐

。。repo里不是说p和jin在台下路过的时候击掌?好像...

飘飘~病病要早好

chu一干楼上>3<
俺已经么事啦哈哈|||干笑...

楼上的路过san...><谢谢...可是没有看到啊虽然有repo...囧r2么有镜头Pink||被抽打...

啊啊啊啊啊啊
万年穿越的阿爸来了
跪地,我不知道你生日啊,自抽~
为了补偿
我~chu~~~~=3=

阿門...遲到的祝福...影醬生日快樂哈...
遲到一年了= =|||||||
hey.I'm ...。゚・*

echo.

Author:echo.
you can call me 影 or 石头.:*

1987.12.29*
早一天多爱你一些。
喜欢的那些人.请幸福.
鸭舌帽控*养成中

ⓐst.
kanishi Jin
天然的笨蛋.魅惑众生.

ⓟnd.
Yamashita Tomohisa
美好的词汇都予你.我还嫌不࣭.

♡others.
yamada ryosuke。.☆
ryo nishikido。.☆

what's up...。゚・*
then replies...。゚・*
went by...。゚・*
category...。゚・*
leave it here...。゚・*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J-news...。゚・*
with who...。゚・*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