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正直的29日

谢谢送我礼物和说生日快乐的人.俺好耐泥棉~~

但是现在……不争气的发烧了……
还是因为烤肉……
所以今天写不了太多了,明天补好了
=33333333333=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不可能を可能にするのが有閑倶楽部ですから。

。最终话我哭给你看啊啊啊...
T T。泪洗ep10...
背景音乐一放出Keep the faith(インストゥルメンタル)就忍不住的难受T-T。这音乐好听得不行...T T一到高潮部分就会出现369一个人的背影或是脸。不管是受伤的还是扎着绷带或是流着泪的T____________________T都看的我好桑心啊啊...前面看的我直着急囧不要随便让他一个人去逞强啊...[369:"我好不容易主役了你咋这么多事儿- -"]
=。=不得不说...这个家伙的演技确实进好多嘛...虽然整体来说有闲收视不算太理想,不过能带给你成长也是最好的。其实我们还是最被福利的人啊即使整天说着剧本好烂主役戏份少却能每周都能看见yucan club还是欢喜大于哀怨的。现在想想是好荒谬没错,可是还希望能继续有闲下去啊。嘛。这就是欲求不满吧。
看到后来这六个人抱在一起笑的很开心的时候>口<为啥俺又想泪奔了...嗯大概是10话剧本最好的吧,一一虽然很不符场景地想说剧后来那个文化大臣是太好糊弄了|||#除了看的我随时想飙泪以外编剧终于到了一般的水平线以上了...也算是个好的收尾吧?...跪地板。出个...SP的吧......囧人的欲望啊啊啊。

二次会もカラオケで盛り上がり『有閑倶楽部』パート2もしくはスペシャルでお会いしましょうと誓うのであります

阿门不管片冈先生的话会不会实现都要继续加油戏完了呢就在家好好休息然后养好精神来接下一步drama.嘛。下次不会让我们等太久的对吧。
>__________<最后再让我念叨句吧
不可能を可能にするのが有閑倶楽部ですから。
感谢有闲所有的staff> <。谢谢所有和仁一起走过来的演员> <.多谢U们带来有闲> <。
the last.369君。> <我好喜欢你。

i'm back。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送一排囧给自己好了OTL。
终于办上包月了才过来更新我真的没有弃掉BO呀|||鞭打鞭打...
嗯其实速度还是很惨绝人寰...开迅雷5个任务总速度能上20我就撒花了OTZ。好凄凉~
普通话总算是平安过去了阿门[画十字ing]如愿以偿的一乙了哦哈哈哈哈还挺意外地得了94.7=_______,=+清嗓子咳咳.谁还再说我有唐山腔.[掳袖子]。
隔壁的姑娘正悲怆着...不停地问我爱不爱她是不是全世界都遗弃了她其实是因为神话来了上海开演唱会儿作为正直橙子的她被考试绊住了脚去不得此时正冲着南方[也就是我的方向]哭丧...大义凛然地拍头。你看我希望这么渺茫反倒活的逍遥自在...T_________T.哎呀呀你不要问我他们来的话我去不去看啊啊啊他们要真有朝一日来我就喝出去补考了OTZ。是不是话题让我说的愈发绝望了一一。幽怨地宽泪TT__TT
有闲第九集好帅啊T口T。虽然也没主役多少...但是那个礼帽西装墨镜xxxx的造型都好无敌啊啊啊完全缴械投降了.你怎么可以这么帅呀看几次小鹿撞出去几次一亿三千万内发型迷倒众生呃...|||=。=咳咳一提到仁HC时间就到了|||||
art_20071217114952.jpg

-。-大早起的血脉喷张地翘了课在这敲字儿- -...
ML真好看...礼帽样太帅气了...跪地。这家伙笑起来真好看啊啊啊啊...还有NA的白套装TT。...爬去翻大档...

每个学期一到了临考试前一个月就开始着急抓狂抱头。就是不去念书T________T。总之啦我不要挂科啊啊。要不礼物的就没的拿了><。
嘛嘛。有闲赐我力量吧miro chan赐我力量吧。最后一集看完我就正式踏上复习的旅途T-T!纵使有千万苦难等待着我T T首先先找个笔记好的copy去|||缩缩缩。

以后可能会经常更了=w=不过考试期间也说不好>.<我我要勤劳起来哦也~

以下是闲着无聊做的WP-。-实在没创意没想法就不放去JL了...><.

続きを読む

hey.I'm ...。゚・*

echo.

Author:echo.
you can call me 影 or 石头.:*

1987.12.29*
早一天多爱你一些。
喜欢的那些人.请幸福.
鸭舌帽控*养成中

ⓐst.
kanishi Jin
天然的笨蛋.魅惑众生.

ⓟnd.
Yamashita Tomohisa
美好的词汇都予你.我还嫌不࣭.

♡others.
yamada ryosuke。.☆
ryo nishikido。.☆

what's up...。゚・*
then replies...。゚・*
went by...。゚・*
category...。゚・*
leave it here...。゚・*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J-news...。゚・*
with who...。゚・*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